感恩每一个为我的文字驻足过的人

【拉比】晴雨伦敦(一)

 

*英国大学校园设定 大三毕业届学长+大一新生学妹

保证HE!!*


"再见,爸爸妈妈……再见,韩国……"

 

朴敏英对着飞机窗轻轻地摆着手,目送熟悉的风景离自己越来越远。这是朴敏英第一次出国,一出就得出四年。她考上了英国一所大学的金融系,这是她们区里近十年最优异的成绩,她走的前一天,街坊邻居一个接一个的送来东西,以至于她还为她的行李付了超重费。

 

伦敦的天没有首尔热,然而断断续续地下着雨,朴敏英今天的衣服没有帽子,雨滴把她的双眼都模糊了,她拖着三个沉重的行李箱在校园内奔波,狼狈的像校门口那棵蔫了的树。

 

恍惚间,一个动人的声音在她耳边响了起来。"要我帮你吗?"

 

朴敏英转过头来,看到一张魅惑的脸庞出现在眼前,欧洲人俊朗的鼻梁与碧蓝色的瞳孔正是她所喜欢的长相。那一刹那朴敏英觉得雨都停了,太阳就在自己的眼前闪耀着。男孩也没有带伞,他把卫衣帽子扣在脑袋上,一把抢过敏英的三个箱子就往前冲,边跑边回头喊着"你去东区还是西区!"

 

"东区!"朴敏英紧跟着他在雨中小跑着,男孩的个子很高,她跑两步才能追上他的一步。

 

终于到了东区女生宿舍,男孩在宿舍门口等着朴敏英,几缕不安分的头发从他的耳后溜到了额前,湿漉漉的挂在脸侧,倒衬的他眼睛更蓝了。朴敏英刚想开口道谢,谁知他一个转身,自说自话地把行李箱往楼里推。

 

"你住几楼?"

"……不用了,还是我自己来吧,太麻烦你了。"

"两楼?三楼?"

"……四楼。"

"四楼还想自己搬?"

 

于是十五分钟后的场景是,两人站在朴敏英的宿舍门前,男孩喘得厉害,嘴角却依然挂着笑。朴敏英觉得有些不好意思,先开口道:"谢谢你了。那个……我叫朴敏英,从韩国来的。今天第一天来学校,又碰到下雨天,所以……你真的帮了我很多。"

 

"我叫杰西,杰西·哈灵顿,我是大二建筑系的。不得不说,伦敦的天经常这样,像斯坦教授一样阴晴不定。哦对了,我住在西区男寝一楼,我们建筑系的都住在那儿,有事记得找我。"男孩说起英语来带着一股并不明显的苏格兰口音,然而在朴敏英听来一点也不难听,反而觉得他愈发可爱了。他说话时眼睛瞪的大大的,似乎将全部精神汇聚在听话者的身上,让她恍惚间觉得自己好像是被人爱戴的公主一样。

 

杰西还有课,在留下自己的手机号之后就匆忙离开了,朴敏英只好一个人把箱子拖进宿舍,还没开始整理,她就已经累的动不了了,最后只得选择瘫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发呆。

 

“大学生活会怎样呢?我不会跟不上教授的讲课进度吧?不会碰到刁钻的老师吧?

“杰西这样的帅哥应该已经有女朋友了吧......

“这个学校里还会有韩国人吗?

“我的室友说不定就是韩国人......”

 

再多的想法敌不过身体的疲惫,朴敏英笑着睡着了。

 

半小时后,朴敏英被一阵巨大的敲门声惊醒,打开门后,一张笑脸出现在她面前,女孩穿着衬衫加紧身牛仔裤,棕色的卷发高高地扎在脑后,看起来普通极了。

 

可当她一开口,朴敏英立马改变了对她的看法。

 

“嘿!从今以后我们就要同居了!你有什么特殊癖好赶快和我说哦……”,她说话时脸上还挂着贼兮兮的坏笑。这就是朴敏英的新室友了,她叫简,一个外表普通但灵魂有趣的伦敦女孩。看得出来,敏英很喜欢她,因为刚见面十分钟,她们已经手挽着手有说有笑地出门吃饭去了。

 

“我来的时候碰到了一个男孩,长得特别帅!还主动帮我把行李搬回了宿舍!”

“我的天哪!你第一天就碰上这么好的事?电话要了没?”

“他给我了。”

“打给他!现在!等等,先想个理由。

“喂!你手怎么这么快!我还没给你想好理由呢……”

 

朴敏英本来就是行动力很强的人。她在电话里把杰西约出来吃晚饭,顺便能让简帮她鉴赏一下杰西的品质。杰西爽快地答应了,说他一下课就来。敏英笑嘻嘻地靠在简的身上,她觉得自己的大学恋爱应该有着落了,和一个英国帅哥谈恋爱,这可是她从小看电影就在幻想的事情啊!居然真的要实现了,确实有些不可置信。

 

她正胡思乱想着,突然被身后一声叫唤打断,“小姐!你的钱包掉了!”

 

“是奇怪但熟悉的韩式英文发音呢。”朴敏英的潜意识如是说道。


TBC

他们对话用的是英文哈!

评论(4)
热度(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斤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