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每一个为我的文字驻足过的人

【拉比】跨年


2019年的最后一天晚上,首尔郊区的一家咖啡馆里。将近十一点,老板已经离开店里回家陪老婆孩子跨年,而咖啡馆温柔的灯仍然温柔的亮着。

 

店里的桌椅一声不吭地坐在原地,音响播放着脸红的思春期的专辑,现在刚好唱到“我在你怀里...倾洒星光...”

 

一个高高瘦瘦的男人突然从吧台后绕了出来,他系着棕色的围裙,手里端着两杯咖啡。跟着他的视线看过去,啊,原来窗边还坐着一个女孩。女孩穿着卫衣和牛仔裤,从眉梢到踩脚跟穿的板鞋都显示着她的舒适放松。

 

“欧巴,明天就是一月一了,它除了是新年的第一天以外,也是...”

“嗯?也是什么?”

“也是dispatch曝光新情侣的日子。”

“......”金材昱略显无语地笑了笑。

“欧巴你听说了吗?他们说这一回是一对演员couple,除了我们,你还知道哪对吗?”

 

金材昱摇了摇头。

“敏英呐,别担心。我们平时这么小心,dispatch能拍到的料不足以证明什么。再说了,被公开也就被公开了嘛...”

 

朴敏英白了他一眼,端起手边的咖啡抿了一口。她在心里怒吼:要不是因为我最适合演爱情剧,我也想和你公开了好好谈一场恋爱啊!

 

“上次我们在弘大看展,出来碰到的那个大叔,真的不是狗仔吗?

“我跟你说了多少次去弘大太危险了你就是不听...

“我的新剧没几天就要播了...我一定会被导演骂死的呜呜...”

 

金材昱放着女朋友一个人在那儿碎碎念,他看了看窗外,郊区的风把昨晚下的雪都吹了起来,旋转着融化在空中,真美啊。

 

他站了起来,在朴敏英左边的位子上重又坐下来。他一把抓过朴敏英的手,捂在手心里。

 

“比起dispatch怎么做,更重要的是我们怎么做,而现在我们要做的,是看看美景。”

 

朴敏英朝他甜甜地笑了笑,她就喜欢金材昱对她散发温柔的样子,让她觉得原来自己也是可以被照顾的啊。她乖乖地转头去看窗外,可刚转过去一秒,头又被掰了回来。

 

“让你看美景你在看哪儿呢?”

“金材昱你在说什么呢?”

“对你来说,最美的美景居然不是我?”他说罢还故意油腻的撇嘴甩头抱臂。

 

“砰”一声巨响。什么?你以为是桌椅倒在了地上的声音?不不不,这只是朴敏英轻轻地打了一下她男朋友罢了。

 

金材昱一把把朴敏英扯到自己怀里,叠着朴敏英的小手按在刚才“负伤”的地方。两人嘴角都挂着藏不住的迷人微笑。

 

“说实话,娱乐圈还有哪对情侣比我们更符合top级情侣这个名号了呢?top级,符合。情侣,符合。最佳情侣,符合。敏英呐,就当明天被曝的就是我们吧,今天,是我们最后一天隐秘恋爱了哦。”金材昱得意地分析着。

 

朴敏英蹭着他点了点头,手指一边在他身上乱窜一边色眯眯地说道:“遵命,我的美景nim。那我们今晚要做些什么隐秘的事呢?”

 

思春期的歌声又不安分地窜了出来,“当黎明破晓时,我又可以在你身旁入睡了吧...”


/借用d社梗写的一个小片段 第一次发文很多写的不到位请多多包涵

文中提到的思春期歌曲是<给你宇宙>

很喜欢拉比 所以希望新的一年拉比也和我们在一起!

2020年快乐!

评论
热度(2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斤嫂 | Powered by LOFTER